寻月今天咕了没

不咕选手,但是填坑速度巨慢,不过仍然可放心食用。
小虐怡情,大虐伤身,酸酸甜甜最好磕,HE万岁

【犬狼】为什么莱姆斯至今没有宠物

憨批小短打

犬狼已经同居前提

莱姆斯很喜欢小动物。

可能是因为自身是狼人​,他对小动物有一种天然的亲近感。

奇怪的是,他并没有养宠物。

这是为什么呢?

“他是狼人嘛,小动物当然都怕他啊。”这是西里斯的说辞。

可是动物们最能感知善意与恶意了,像莱姆斯这样温柔又友好的人,它们应该是会很亲近他啊。

西里斯眼神有些闪躲,但是依旧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:“肯定是这个原因!我跟莱姆斯多少年了,怎么可能不了解他!”

好像你再反驳他就会生气一样。

你只好把自己的疑问咽回去,心里暗搓搓地吐槽几句西里斯的不讲理,然后不了了之。

每当这时,莱姆斯总会眼中含笑瞅着西里斯,而西里斯总会不自在地偏过头。


真是奇怪的两个人呢。


几年前

秋末冬初的伦敦街道没有多少行人,风扬起落叶,更是添了些凄清的感觉。莱姆斯今天没有工作,闷在家里闲的无聊。

他翻了翻计划表,手停在了一行字边上——

与西里斯一起养一只狗。

唔,听说隔壁街上新开了一家宠物店,不如……


莱姆斯站在宠物店门外,心里有些犹豫。

要是真的有看上的狗怎么办呢?万一进去逛了又不买,会不会有些不太好?

宠物店的店长像是看出了他的心思,笑着拉开门:“这位先生,您要不然进来看看?我的这些小动物们平日里除了我也见不到其他人,您就算不买,也可以先跟它们玩玩。”

盛情难却,莱姆斯也乐意顺着台阶下,便进了宠物店。

这里有许多狗狗,小到柯基,大到阿拉斯加,全都热情的向莱姆斯摇着尾巴。莱姆斯愣了一下,随即便雀跃地奔向笼子,开始愉快的撸狗。


西里斯今天提早下班。


平时忙于工作,他很少逛街。今天好不容易下班早了,他决定去公寓隔壁的那条街逛逛。那里有家甜品店,莱姆斯最喜欢吃他家的曲奇。


给莱姆斯一个惊喜吧。


逛完甜品店,西里斯愉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。莱姆斯今天一定会很高兴的!


但世事难料


他发誓当时不是有意的,真的只是凑巧——他看见了莱姆斯。

他只是随随便便抬了个头,谁知道就看见莱姆斯了?

还是在宠物店里。

等等,他在干什么!

西里斯愣住了。

他竟然在逗别的狗!!!

他怎么能这样!!!


可能是情侣间的联系,莱姆斯好像有所感应似的,抬头望向门外,正巧对上了西里斯睁大的眸子。


为所有爱执着的痛~~

为所有恨执着的伤~~

我已分不清爱与恨~~

是否这样~~


莱姆斯懵了。

谁能给他解释一下为什么西里斯会露出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???

这就感觉像他出轨了一样……

而西里斯就像是个手无缚鸡之力只能独自落泪的良家少女一样。


莱姆斯:嘿西里斯你清醒一点!!!!


西里斯转头就跑,莱姆斯甚至能看到点点泪水随着他的动作挥洒了出去。


最后当然是莱姆斯无可奈何地花费了好长时间来哄自己的男朋友(“虽然我觉得他指定有点毛病,但是怎么说都还是我自己的男人。”莱姆斯耸肩。)从那以后,莱姆斯便打消了与西里斯一起养只狗的想法(“猫也不行!还有仓鼠!蛇!蛤蟆!它们哪有我可爱!”西里斯气鼓鼓地补充道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阳与月亮改了大纲,所以好久没更(喂你咕了啊魂淡!不要找借口!

我错了我不应该拖更呜呜呜(疯狂鞠躬

但是咕跟小短篇真的好快乐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